塔树的粮仓

找到我的ES乙女目录 自助食用~

【英杏】特殊事件-希望英智君来开飞机;一起抽卡/制作甜点的场合

刷屏抱歉

塔树Woodyo:

昨天刷特殊事件的时候,发现默认的只有涉/弓弦开飞机的结果呢……我想要英智机长(///////)
以及关于“坠落”的一点脑洞

把三篇类似的对话体放到一块啦~




*

「欢迎光临“fine airlines”,杏子……?飞行员是我、桃李、涉还有弓弦。杏子希望我们之中的谁来开飞机呢?」
「你说……我吗?」
「呵呵,意料之外的回答♪只是,每次到了冬天,身体状况就愈加糟糕呢,我恐怕不能很好地胜任这份工作……」
「怎么了呀,突然变得愧疚的表情?」
「呵呵,只是单纯的觉得机长很帅气……?还有……嗯,被你说中了呢。虽然身体条件不允许,但我还是挺想尝试一下的。」
「杏子敢坐我的这班航班吗?可能会非常惊险刺激~♪呵呵,说不定还有坠机的危险呢。」
「你呀,这么认真地思考了一番,然后告诉我说“会陪着你”的样子……真不知道该拿你怎么办呢。」
「我也要表个态~哪怕只有有万分之一的可能会坠机,我也不会让你陪我一起冒险的……杏子,让我自己坠落就可以噢♪」
「你不需要奋不顾身来抓住我,因为你可是大家的制作人,是许多人眼中的希望呢。」
「……嗯,没错♪我不是真心的。」
「那么……杏子要说到做到噢?」
「我也会努力看看的~」
「天祥院的私人航班,欢迎你来坐副驾驶的位置♪」
「——我会带你去看青天之上的风景的。」




【英杏】一起玩手机游戏(抽卡)的场合


「转校生,在玩手机游戏?我很感兴趣呢,可以让我看看吗?」
「呵呵,对,我也是会对游戏感兴趣的普通高中生哦,不用总是对我如此防备~♪」
「嗯,让我看看……这是…偶像养成游戏…之类的吗?呵呵,转校生,不用害羞♪」
「嗯…为了锻炼“制作人”的能力…吗?呵呵,转校生不需要解释,我能理解……这样慌张的你,真是少见♪」
「好了,呵呵,我们说回游戏吧。」
「嗯……招募偶像?抽到五星卡的几率很低,要靠运气呢?呵呵,转校生,我可以试试看吗?」
「唔…没想到运气这么差呢……」
「转校生…我可以再抽一次吗?」
「转校生……」
「抱歉,杏子,把你的游戏币用完了…我立刻给你充。」
「怎么脸红了…?称呼?啊,我早就想说了,“杏子”,可以这么称呼你吗?」
「呵呵,对哦,趁你不备,我已经把游戏币充好了~」
「……是吗?你可以不用安慰我的…」
「请等一下,我想查一下这家游戏公司的资料…你问我想做什么?呵呵,我在考虑要不要把这家公司买下来,更改一下数据~开玩笑的♪」
「好了…把手机还给你…对了,不可以太过沉迷哦,杏子。为这些虚拟的数据投入太多精力,就得不偿失了。」
「并不是在说教哦…呵呵,我的意思是,不妨看看近在眼前的……答对了♪」
「…现在去训练吗?不…我体力充沛得很,完全没有问题。」
「杏子,真是行动派啊……但是,呵呵,我觉得很不错♪」



【英杏】一起制作甜点的场合


「转校生,在做什么呢?…甜品?呵呵,我可以一起帮忙吗?」
「我没有那么娇惯呢。转校生,我的身体情况我很清楚,不必为我担心。」
「呵呵,被你发现了…在医院闷太久了,想要放松一下,不算过分吧?…表情开始松动了呢~那么,我加入了♪」
「嗯?你说你也不擅长?那正好呢,我们一起研究吧。」
「嗯……是这样吗?呵呵,得到你的夸奖,我很开心。」
「呼……啊,这点体力消耗没有关系的。你看,又在为我担心了呢?转校生,不必紧张,我希望你和我待在一起的时候,可以放松一些。」
「呵呵…现在还很难做到吧?」
「…转校生,不用再继续加糖了吧……?」
「没关系没关系,不用自责,是我一直说话害你分心了……你说不是吗?呵呵,转校生真是温柔呢……那个,交给我吧♪」
「转校生,饼干似乎烤好了?」
「这是…我的名字?是…送给我的?」
「收到了这样珍贵的礼物,我要送你一个回礼呢。」
「不要急着推辞,不是什么珍贵的东西。」
「转校生,不要偷看噢♪」
「擦汗吗…?不,我没有觉得冒犯,谢谢,你有心了。」
「呼~意外的是一件精细活呢~」
「嗯……怎么说呢?一片心意?请笑纳~♪」
「不忍心吃…?呵呵,转校生,要我喂你吗?…开个玩笑,你不要一下子跳开啊……不,我不是别人假扮的……转校生,好像对我有什么误解?」
「抱歉,好像真的把你吓到了?」
「转校生可以慢慢适应起来了~」
「嗯?没有说什么呢,呵呵。」
「那么,多谢你的陪伴,我玩得很开心~♪」

评论

热度(1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