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树的粮仓

找到我的ES乙女目录 自助食用~

【北杏】十指相扣

塔树Woodyo:

近期可能又要写虐向的了,所以现在大把撒糖♪

#
「因为我有些体寒,所以手也很冰……」
北斗君这话是什么意思啊?
杏子低着头走路,边走边琢磨,一不留神,撞到了人。
“啊,抱歉。”她揉着额头抬起头,“……北斗君。”
冰鹰北斗无奈道:“走路的时候专心点比较好。”
杏子点点头,低头看了看表:“离约定的时间还有十分钟呢,北斗君早就到了吗?”
“我也才到。”北斗淡然道,微微侧过身,替杏子挡住来往拥挤的行人。
呜哇,被保护的感觉……
杏子微微红了脸,拽了拽北斗的衣袖,提议道:“那、那现在就去采购物资吧……”
“好。”冰鹰北斗点点头,反手轻轻拉住杏子的袖口,“杏子,跟紧一点。”
“嗯嗯。”杏子在他背后使劲点头,眼睛却不由自主地瞥向他裸.露在空气中冻得发红的手。

经过一家服饰店的时候,杏子忍不住叫住了冰鹰北斗。
“北斗君,那个,我想说……”她有些不好意思地抓抓脸,“试一试手套吧?”
冰鹰北斗回过头,略有些诧异地看着她,顿了顿,还是摇了摇头。
“训练的时候戴保暖手套不太方便……你的好意我心领了,谢谢,实在不必费心。”他说着,拉着杏子就要走。
杏子却坚定地站在原地,赖着不肯走了。她鼓起脸颊,有些气呼呼道:“北斗君,先别拒绝啊!”
她抓住冰鹰北斗的袖子,又嫌用不上力,混乱中,直接抓住了他的手。
啊。
冰冷的。
麻麻的。
完全无法动弹。
那一瞬间,杏子感觉自己可能尝到了电击的滋味。

冰鹰北斗也是,整个人都僵住了,过了好一会儿,他才说:“抱歉,我的手很冰……”
——所以,你不放开吗?
杏子警惕地看着他,突然说:“请等一下,我想要确认一件事。”
她张开五指,伸入他冰凉的指缝中。
北斗红着脸想要把手抽回,却发现,她实在抓得很紧——所谓的“十指相扣”,难不成是一把锁吗?
“你……”他听到自己嗡嗡似的声音,“想确认的事,是什么?”
杏子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脸颊通红,大声说着不相干的话:“北斗君,觉得暖和吗!”
“……诶?”虽然有点摸不着头脑,冰鹰北斗还是老老实实地回答,“……嗯,很温暖。”
杏子点点头表示确认,牵起他的手离开。
“那就不买手套了。”
她温暖的指尖在他手背上乱点,泄露了内心的紧张与不安。
冰鹰北斗垂眸,平静地看着她故作镇定的模样——事实上,论“故作镇定”的本事,制作人确实还远不及他。
“……好。”他飞快地,弯了弯眉眼。

END.

评论

热度(13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