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树的粮仓

找到我的ES乙女目录 自助食用~

【昴杏】和星星共舞

塔树Woodyo:

*毕业后设定
把原本11题“猜猜我是谁?”改得面目全非233第10题(昨天被车代替了)我想下次写啦w
第一次写昴杏TVT其实我很喜欢昴杏的TVT



#

在化妆舞会上,明星昴流牵起了一位红裙女孩的手。


“你的项链真漂亮~☆”他不假思索地赞美,“在闪闪发光呢~!我一下子就注意到你了!”



在化妆舞会上,杏子抬起手,把它交给了旧友。


他戴着礼帽和假面,把自己的真实面目遮得严严实实。


杏子在他怀里轻巧地转了个圈,轻笑:“要送给你吗?”


明星愣了愣,脚步没有跟上节奏,被杏子的高跟鞋踩了一下。


“嘶——对不起对不起~!”他在假面下依旧笑得灿烂,“是我的错!我没有注意到呢!”


闪亮的坠饰随着杏子的动作,折射出更加迷人的光。她在温柔的光下,轻声说:“怎么了?”


他揽着杏子的腰,有点出神。


“是因为……好久没人给出这样的反应了~”明星笑着说,“这是个无礼的要求呢~!”


杏子轻轻摇头:“我戴闪亮的配饰,只是为了吸引别人的目光。”


明星揽着她,手触碰到她背后裸.露在空气中的肌肤,微微瑟缩了一下。


他定了定神,低头凝视她被假面遮盖的脸。


水色的眼眸,挽起来的栗色长发。


他牵动嘴角,努力咧开嘴,露出最好的笑容。


“那~目的已经达到了~!”


一开始就注意到你了——是真的哦☆



……但是,真希望没有认出你呢。



在灰姑娘的故事里,十二点的钟声响起,她就会离开吧?


就算他找到了水晶鞋,她宁可赤着脚走在荆棘丛里,也不愿意留下吧?她总是相信,荆棘丛的尽头就是光明。


小杏,不是只想着成为王子的伴侣的灰姑娘。


小杏,想要成为公主——甚至女王呢。


这样坚定的、闪耀的小杏,变成了真正的、一流的制作人。


“我…曾经想要抓住一颗星星☆”


舞步渐渐慢下来。


明星昴流牵着杏子的手,带着她轻轻旋转。


“但是,想要抓住她的人太多了~!”


——好像一用力,她就会因为向心力,飞走了。


“那颗超级闪耀的星星,飞到很远的天边去了!”



“……谁知道那颗星星本身会不会发光呢?”她的神色晦暗不明。



制作人是为偶像而存在的。


红裙姑娘带上闪闪发光的项链,是为了吸引那个戴礼帽的、自身就在闪闪发光青年。


灰暗的、不会发光的星星,变得强大了,变得自信、大胆、不再那么容易被灼伤了。


可以接近,光芒闪耀到犹如太阳的他了吗?



舞会的灯光全部暗下。


主持人开玩笑说:“现在,你们可以接吻了!”


杏子拉住明星的领带,踮起脚。


“……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他低声说。



——“呀吼☆你就是传说中的转校生吧!我、明星昴流!「明星」就是「黎明的星辰」!”


——我知道的。


红裙女孩的舞伴,


她想要在黑暗中亲吻的人,

“……是最亮的,一等星。”


END.

评论

热度(15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