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树的粮仓

找到我的ES乙女目录 自助食用~

【宗杏】Tender moon

塔树Woodyo:

标*的都是剧情原文or改
看了荒野神枪手剧情,我原地爆炸

#



躲到斋宫宗背后,是条件反射作出的事。



反应比肢体动作慢了一拍。意识到不妥的时候,已经晚了。



杏子愣了愣,欲盖弥彰地抽回揪着他衬衫的手。被熨烫服帖的白色衬衫被她突如其来的粗鲁动作弄皱了。指尖还残留着一丝温度,来自和「平易近人」四个字背道而驰的斋宫宗。



「啊……怎么了,杏子?为什么要躲在宗君的背后呢?」*是玛朵莫塞尔的声音。



斋宫宗微微侧过脸,意料之中的,甩给她一张冷脸。



“……不要随便靠近我,小丫头。”他不耐道,“噪音太严重了,现在我已经不愉快至极了。”*



但是。



杏子默默把所谓的「但是」吞入腹中,继续站在斋宫宗的阴影下,躲避外面那群麻烦的家伙。



「呵呵,杏子是明白宗君的温柔的人呢……没错,宗君是不会伤害你的♪」*



杏子微微一僵。



像这样的话,斋宫宗是不可能说的。



杏子抬起头,只看到他的后脑勺。



“……前辈。”她很小声地说。



伸出手,再一次,揪住了他的衬衫。



“谢谢。”



「ありがとう」几个简单的音节,被她用小老鼠似的窸窸窣窣的声音念了出来,仿佛他是会把她一口吞掉的魔王。



斋宫宗重重地「哼」了一声表示不屑。



玛朵莫塞尔却在他手中欢快地扑腾了一下。



玛朵莫塞尔开始频繁遇见杏子。



多数情况下,是这样的:



“前辈,可以让我跟你们一起工作吗?”



“不需要!你这样的俗物,只会破坏我的音准,打乱我的节奏!出去!”



两个人扒着隔音练习室的门,僵持不下。



不,准确来说……是杏子占了上风。



这个一点都不优雅的俗物,有着怪物一般的力气!斋宫宗咬着牙,觉得心情烦躁到了极点。



「杏子,宗君闹脾气了呢,呵呵。如果是因为照顾了其他组合,想对valkyrie一视同仁所以在勉强自己的话,不必了哦。」



「杏子,你还是好好休息比较好。」



“玛朵莫塞尔,不是这样的……”杏子表情有点颓丧,压着门的手倒是一点都没有松懈。




「嗯,没错♪杏子有什么话,都对我说吧!如你所见,宗君是个有点麻烦的孩子。」*



杏子瞄了眼斋宫宗,看向玛朵莫塞尔,认真道:“我只是很想帮斋宫前辈……哪怕只是打扫卫生、送送慰问品这样的小事。”



「说『帮助』的话,宗君这孩子一定不会接受的。」



「不过,这是为什么呢?杏子,作为制作人的你,明明可以在其他组合发挥更大的作用的。」



为、为什么吗?



杏子有点尴尬地移开视线,脸颊发红。



“玛朵莫塞尔,别和她废话了!这不过是在浪费我的时间罢了!”



“请等一下……”杏子双手按住门板,气喘吁吁道,“是、是个人原因……”



“就算斋宫前辈很讨厌这样的说法,但是,我想要帮助前辈……”



她闭上眼,用力一推:“因为前辈一定是个温柔的人!”



斋宫宗微怔,杏子已经撞开门,朝他扑了过来。



和想象中一样……幼小,柔软,轻巧的身体,撞了他满怀。



啊…为什么还会有「想象中」这回事呢。



他随着冲击力后退,被绊倒,带着她一起,摔倒在了地板上。疼痛感?作为人偶师的他,在意的只有灵魂的受创。他捏紧了玛朵莫塞尔,声音却像被堵住了似的,发不出来。



杏子小心翼翼地睁开眼,对上身下他怔住的脸。



过了很久,他沙哑的声音才让她回神。



“……不要随意揣测我。”他撑起上半身,瞪着她道,“下去。”




但是。



——但是,不是随意揣测…我已经注视斋宫前辈很久了。



因为错过了太多,一点一点收集、拼凑出前辈的过去,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



从前在电视上见过的顶级偶像,梦之咲的帝王——最初,是带着这样冰冷又疏远的印象开始的。



那些辉煌或悲惨的事迹之外,是真实的、有着温热体温的他本人。





为什么,条件反射的,就躲到了斋宫前辈的背后呢?



因为知道他的可靠。



知道他就算嘴上抱怨,却会保护好她。



不把她当猎物,也不曾想过利用她做什么。



——但是啊,前辈,可不可以,拜托我一下呢?




斋宫宗完全愣住了。



比起她的亲近外,原来还有他更害怕的东西。



「杏子……为什么哭?」



“前辈……”杏子抬手挡住脸,“我会变得更加优秀的。”



「杏子……我在问你呢?和我说话呀?」



“到那时候……前辈再来拜托我吧!”



「杏子?和我说话比较好哦?你也知道,宗君是个麻烦的孩子,要他欢欢喜喜地接受你,对他来说实在是太困难了。」



杏子胡乱擦掉眼泪,用力地点了点头。



然后——突然张开双臂,拥住了斋宫宗。



继上一次弄皱他的衬衫后,她又一次要来打破他的底线了。



某人似乎对自己发育良好的部位没有丝毫自觉。



斋宫宗彻底慌张起来。



“你…你干什么!”



「呜呜,玛朵莫塞尔好害羞,要躲起来了!」



但是。



对于正在哭的女孩子,前辈不会推开的吧?



杏子勾着宗的脖子,小声说:



“谢谢……宗,前辈。”





END.
标题来自一句话,是一位同学对于“月色与雪色之间,你是第三种绝色”的翻译:
Tender moon, pure snow, and, your glow.
太美了!!

评论(1)

热度(502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