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树的粮仓

找到我的ES乙女目录 自助食用~

【敬杏】领带歪了

塔树Woodyo:

*这次是个可爱的故事www


 我的ES乙女合集 



  



  



“莲巳前辈,领带歪了。”


杏子神色淡然,凑到莲巳敬人跟前,离得很近,说:“虽然有些失礼,但现在没有镜子……就恕我冒犯了。”


“……麻烦你了。”莲巳敬人头疼地按了按太阳穴,“没有注意到,真是失策。”


杏子把领带摆正,又整了整敬人的领子。


“只是小问题。”她微微一笑,“前辈,加油。”


“……唔。”敬人默默把“你也是”这种过于和善的话吞入腹中。



莲巳敬人没想到,这种低级错误,自己还能犯第二次。


“前辈,领带歪了哦。”杏子微微一笑,十分自然地伸出手,帮他把领带摆正。


敬人轻咳一声,有些不自然道:“……可能是不小心跟人撞到了。”


“这样吗?”杏子微微瞪圆了眼睛,“前辈,小心点啊。”


敬人后退一步,找到合适的距离,推了推眼镜道:“我知道……你,再不走上课就要迟到了,快走。”


可能是因为心虚,训人的话也变得底气不足。


  


等到第三次,小失误就是大错误了。


“前辈,请等一下,领带歪了。”


敬人微微躲了一下:“……我自己来吧。”


杏子却突然变得大胆起来,拽住他的领带拉向自己,笑着说:“前辈,这时候还是相信我比较好哦?你想顶着越弄越乱的领带,在走廊上被学生围观吗?”


敬人默了一下,还是投降了:“……随便你吧。”


  



一次又一次的失误后,一丝不苟的副会长对自己产生了怀疑。


敬人忍不住问好友:“早上来学校的时候,我的领带有歪吗?”


英智打量了他一下,笑得神秘莫测:“没注意呢。”


……果然,还是女孩子比较细心啊。


  



又一天,副会长大人为自己制定了“领带绝不能歪”计划。


在家里的镜子前反复确认后,从出门开始,敬人就进入了高度警戒状态:躲开路上的一切行人,绝对不要撞到;屈身时,也绝对按住领带不能歪。


精神高度紧张的敬人,终于在后台碰到了杏子。


来了……


  


敬人感觉手心在出汗。


这次完美了吧?转校生,挑不出错了吧?


但是,等杏子走到他面前时,她还是像之前那么多次一样,微笑着说:“莲巳前辈,领带歪了。”


什么……!!怎么可能!领带绝对没有歪!


莲巳敬人瞪着眼直视着杏子,张了张嘴,反驳的话却没能说出口。


……之前,因为慌张和难以言喻的“害羞感”,敬人从来没有仔细看过杏子的表情——这家伙通红的耳朵,出卖了她脸上的淡然和轻松啊。


  



  


真是的……幼稚。


莲巳敬人推了推眼镜,笑意却从弯起的唇边现出。


END.


评论(1)

热度(30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