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树的粮仓

找到我的ES乙女目录 自助食用~

(末世)追光#es乙女向:05.leo的场合

这篇之前被和谐了,干脆再发一遍

完全搞不懂为啥被和谐

我的es乙女合集 




#

 

和月永leo的相遇,带着些奇幻色彩。

杏子只是在车上小憩了一会儿罢了,睁开眼的时候,车里的两个大活人已经凭空消失不见了。取而代之的,是驾驶座上猎人装扮的奇怪青年。

“你醒过来了!我的俘虏——☆”

究竟是什么情况呢……

他单手握着方向盘,空闲的手举着,摇晃着手指说:“不要开口!不要说话!让我来展开妄想吧!你是被虾兵蟹将护送的女王大人吧!”

“等……”

“凭他们是无法把女王大人安全护送回王国的!我决定了,让我来吧,骑士的角色我也能很好地胜任!”

“……”

现在这是……安全的情况吗?

 

月永leo,据本人说,是从K基地偷跑出来的“可靠人物”。原本负责护送杏子的人没有发生可怕的情况,只是被打晕了。

之前他们被丧尸包围时,帮忙解围的神射手也是他。

“我追得好辛苦!看到你,inspiration就源源不断地涌出来啊!现在终于追上你了,我好开心啊♪”

虽然不是很能理解这个「宇宙人」,但杏子就是莫名觉得,他不是坏人,他的话可以相信。

 

虽然是沙漠,这里却被人为开辟出了一条能够供物资车辆行驶的道路。虽然外面的自然环境恶劣,总的来说,情况比杏子想得好很多。

看来K基地恢复得很不错。筛检的安全设施在沙漠边缘就开始设立,这里的安全度也很高。研究院……究竟会不会选择在这里停下呢……

 

“月永君既然是从K基地出来的,我可以问你一些问题吗?刚刚实在是太累了,还没来得及问他们就睡着了。”

“要问我问题了吗?嗯——那可是需要暗号的哦♪”

这个人,古怪得有点可爱呢……

“我知道啦,月永君,那么,说好的暗号来咯——宇~宙~”

说出奇怪的“暗号”,杏子不由得“噗”的笑了出来。倒不是在笑他……而是发自内心的觉得有趣呢。

 

“哇哈哈哈☆就是这样就是这样~我真是喜欢你呀♪要问什么,快问哦,什么问题我都会回答的哦~♪”

总是忍不住跟着他欢快的语气微笑起来啊……但聊到严肃的话题时,杏子还是逼迫自己正了正神色。

“月永君,我想知道,国家研究院的人在K基地吗?其中有一位叫做晶的老师……也在吗?”

“呃啊,突然这么多信息,我消化不了啊——名字,名字什么的根本记不住啊!呜……等等!让我想想!十分钟,一分钟……十秒就够了!*”

“想起来了♪研究院确实是搬到K基地了……至于那些人的名字,对我来说是没有用的信息,我才不会去记呢♪”

没有得到明确的答案,失望的同时也松了口气,至少——没有得到明确的否认的答案。

 

“谢谢,月永君——我这么多天来的奔波,看来终于不是无用功了。”

leo皱了皱眉:“嗯……不过我很讨厌那些人啊~不然也不会跑出来透气了。不过,遇见你真是意外之喜——♪”

杏子失笑:“可是我也是啊——让月永君讨厌的研究员。啊,说起来,为什么会……诶……总觉得好像在哪里见过月永君呢。”

leo好像对这个话题很感兴趣一样,把头扭了过来,眼睛里闪烁着KIRAKIRA的光:“嗯?在宇宙?不不不,在异世界?失落的骑士和落魄的女王的相遇——不错的妄想,赶紧记下来~♪”

“月永君还会写故事吗?”

“那当然啦~我是无所不能的天才嘛♪不过比起写故事,我果然还是喜欢创造新的招式!”他摇头晃脑地说着,“武学也是美学~哼哼~我的招式是最棒的~”

 

·

 

杏子终于想起月永leo是谁,是在发现leo的异状后。

因为途中leo突然“inspiration涌现”要和她牵手,她才发现他烫得不正常的体温。

脑中浮现记过无数遍的丧尸病^毒发作的症状,杏子心里一阵发慌,急忙催促leo把车停下。

这个孩子一样的人不满道:“啊啊,不要打断我的妄想啊!”

“我、我知道。”她急得嗓音有点颤抖,“月永君,牵着我的手,我没有放开哦。”

“嗯——诶?突然这是在做什么?小杏?!”

leo惊讶到了直接叫她名字的程度——杏子正在用一只手扒他的衣服。

“难道是在骚^扰我吗?还是在做什么有趣的事呢——告诉我告诉我呀♪”

杏子的眼圈一下子红了——脖子以下,leo被层层衣物遮蔽的胸膛,是一块块的斑点。以往她会称此为“尸斑”,但现在在她面前的,是活蹦乱跳的、仿佛永远都有用不完的精力的、天真如孩童的leo。

 

而leo一直藏在右边的手臂,已经开始腐烂。

她这时候才想起来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leo再也没有挥舞手臂,双手一直安安分分地放在方向盘上。

原来是因为——那只手臂已经不能很好地使用了吗?就算是在这样的情况下,还非要和她牵手,用那只坏掉的手臂把着方向盘……

到腐烂的这个程度,右边估计已经^痛到麻木了。

只是,leo的发作时间确实比普通人要长。一般人的变异时间极短,从另一个角度来说,痛苦的时间也很短。

这个人……真的是人类吗?

是人类的话,就应该表露出来!应该痛哭流涕,应该一动也不能动,说着“我好痛啊”,就那样放着她不管啊!

 

为什么啊……

 

“月永——leo!!没有感觉吗?是笨蛋吗!被咬了……被咬了为什么不说啊!”她大声说着,把哭的欲^望通通转化为“愤怒”传达出来。

leo突然沉默了,半晌才说:“……我没有被咬。”

“什……”

“小杏可以把我全身上下都检查一遍哦……我没有被咬。”leo好像没事人一样的轻松笑着,“已经一段时间了,我没关系哦♪没有要变成「魔物」的样子。”

“开什么玩笑!没有被咬的话,怎么可能……”

“可能是来迟了的药^物反应吧。”

杏子怔住了。

“哈……同期注射的人,其他人都被大自然给抹杀了呢……虽然被选拔的都是些彼此陌生的人,消失的也是无声无息的,上层会用些调任之类的理由把他们的同伴搪塞过去……但是,我虽然当时没有意识到,后来可是很容易就想到了~毕竟,我是天才呀♪”

 

药^物注射。

讨厌研究员。

线索在一条一条串联起来。

 

·

 

没错,杏子见过leo。

第一次是在军^区附属医院,因为有两个人在走廊上大声喧哗,她不由得注意了一下。

原本以为他们是在吵架,结果只是一方在说“傻瓜”“笨蛋”“王八蛋”,另一个伤者则是没事人一样,笑得没心没肺的。

 

第二次见是在研究院。

leo是穿着军服来的,东张西望的没个正经,很容易被当成危险分子。

杏子当时正好在和保安处确认临时会议室的租借信息,看到一队军人没有通行证就进了研究院大门,心下不由好奇。

“他们不用登记吗?”她问保安处。

“啊……是的。”

 

她只见到他们进来,却没有见到任何一个人出去。当时忽略的事情,是真的粗心大意,还是有意想要忽略呢?

 

·

 

“不会的……如果是副作用的话,不会到现在才发作的……”

她根本不敢去想:如果是副作用的话,为什么会和丧尸病^毒的发作症状,如此的相似?

 

杏子跌跌撞撞地爬下车,想要把驾驶座的leo搬去后座——还没坐下他就叫嚷了起来:“呜哇——我不要!我要坐女王大人旁边!”

“这都什么时候了……”

虽然是这样抱怨着,杏子还是把leo推进了副驾驶。

leo歪着头看她:“可是,女王大人会驾车吗?这不符合设定啊!”

“闭嘴啦!”杏子慌张的摸索着,“我看过书面教程……我、我能行的……”

“呜哇哇开车了——我不想出车祸死啊——诶?这不是驾驶得很好嘛♪难道说,女王大人也是天才吗?不错不错☆真不错!”

leo强撑的声音让她心烦意乱,杏子努力想要压下心里的那点“不和谐”感。

她的学习能力向来很强,只是之前没有什么实战经验,一直做的都是文职工作,没想到连驾车这种事,也是上手就会吗?简直就像是——烙印在灵魂深处的程序一样。

 

leo虽然口口声声说着“没问题”,但显然,就算他的体质好得超乎常人,现在也已经接近极限了。

杏子现在只希望,车子能够开得快点,再快点,到达K基地本部,说不定老师们已经想出了解决方案。

如果实在穷途末路……

她想到了曾经救过英智的「疫苗」。

在F基地的试验全部失败了,「疫苗」只对

英智一个人有效。但她还是带了一管样品,觉得说不定老师能够破除她的瓶颈。

 

“我会救你的。”她低声说,“我不会眼睁睁看着你在我面前变异。”

leo已经有些疲倦了,他靠在椅背上,好像因为高烧,愈发的神智不清。

“变异……?哇哈哈……小杏……”他笑嘻嘻道,“到那时候,小杏会把我杀死吗?”

 

“我不会。”没有一分一秒的犹豫,杏子这样回答。

“哇哈哈,意外发现☆比起我……小杏更像骑士呢!保护着愚蠢又懦弱的国王!但是你不知道……这个国王啊,他披着的新衣已经被众人用言语撕碎了——他已经不中用了!”

“我已经说过一次又一次了,这样的我——让我就这么烂掉也没有关系的!”

大声说完这几句话后,leo咳嗽了几声,呼吸声变得越来越重,眼睛也闭上了。

 

“拜托了,马上就到了,就在眼前了,你看,有人来接我们了,坚持下去啊——坚持下去啊,leo!!”

leo没有回应。

 

杏子停下车,从背包里掏出最后的“希望”,颤抖着把药^物推进注射器:“leo…我用它救过英智君…奇迹也会降临在你身上吧?”

再不济,就是像F基地的那些试验品一样,加速死亡。

这是解药还是毒药呢?她这是要救他,还是要立刻杀死他呢?

杏子握着注射器的手在颤抖。

 

leo睁了睁眼,有些困惑:“英智……?是……天使(てんし)、天祥院(てんしょういん)?”

刚刚还意识不清的leo突然暴起,一把掐住了杏子握着注射器的手腕,嘴里喊着:“我不要!我死也不要!”

“leo?!快放开……”

 

leo一下子凑近杏子的脸,几乎是贴着她的脸,柔情蜜意地说:“拜托啦~我的要求你都会满足的对不对?爱你哦☆”

“leo……会死的!你……你会变成到处咬人的丧尸!不再拥有人类的意识!你会死的……”杏子终于大声哭了出来,“我不要啊——!!!”

 

“会变成魔物?哇哈哈哈☆那也不错啊——”他说着,夺下了杏子手中的注射器,吻上了她流着泪的眼角。

“不要哭……就算变成到处咬人的魔物,我仍会爱着你的☆”

手上用力——leo硬生生捏碎了注射器,药液溅出,淌了他一手。

 

 

“如果你不舍得杀死我的话——就让我把你吞入腹中吧♪我的,女王大人☆”


评论(4)

热度(399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