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树的粮仓

找到我的ES乙女目录 自助食用~

【英智生贺/英杏】翩然而至

塔树Woodyo:

灵感源自日日日老师原作,英智第一人称的番外!

熬夜爆肝产的正经生贺❤生日快乐啊,英智

BGM建议:高桥优-さくらのうた


#

在花园露台上,有一瞬间,学生会会长和前·问题学生对视了。

只有一眼的印象,没有什么特别的。只是那人金色的发丝在阳光下流转的光,有一瞬间晃花了她的眼。那双温和的眼睛里携带的探究意味,被她迅速地忽略了。

杏子麻利地钻出树丛,混进人群,往礼堂一路跑去。


在很久以后,学生会会长说:“我的名字是,天祥院英智。”

对于初见时,中二病犯的英智所想的一切,杏子一无所知。

杏子点点头说:“我知道。”

“前辈,想说什么,请不要拐弯。”杏子捏住申请单的一角,认真道,“是策划有问题吗?还请你提出来。”

英智微微一笑说:“并没有问题。”

杏子凝眉,似乎在思考他的用意。

英智起身,说:“转校生,给我泡一杯红茶吧。”


关于杏子成为“转校生”的内幕,她以为,并没有人知道。

只有英智无意间说起:“杏子,不愧是茶道部部长呢。”

杏子顿了顿,说:“我不知道前辈是什么意思……”

“没有什么意思。”英智坐在窗边,端起茶杯,轻飘飘地说,“你本来不也完全不在意吗。”

杏子说:“这倒是。”

英智轻笑两声,放下茶杯,道:“杏子,真是羡慕你。”

“没有什么的。”杏子诚恳道,“前辈,可以签字了吗?”

英智笑着摇了摇头:“不可以再陪我坐一会儿吗?”

他说:“反正,你越来越不怕我了。现在,和我待在一起,也没有以前那么难熬了吧?”

“当然了,但是,现在情况紧急,我真的非常需要会长您的批准。”杏子扒着茶几(手一抓上去时,茶几抖了抖,英智挑了挑眉),露出有点哀求的神色,“拜托了,这之后,多久我都愿意陪前辈的。”

“好的,那就这个周末吧。”

“……诶?”

英智微笑,重复了一遍:“周末见。”


天祥院英智,梦之咲学校的学生会会长,被称为“皇帝”的男人。

千万不能小看他的手段和心机。

在杏子意识过来之前,“周末见”变成了“下周末也见”,“下下周末也顺便见”,最后,“每周末都见吧”。

而之所以反应迟钝,是因为,两人之间的相处,意外的合拍。于是,每一次见面,画下的都是一个意犹未尽的逗号。好几次,是杏子主动说,“下次 一起去XX看看吧”。

可不能再这么下去了。

杏子想,自己原先惰懒的本性又回来了。制作人的工作量,可不能放任她这么玩。

想了半天回绝下次见面的借口,最后却没有用上。

因为,天祥院英智失约了。

杏子并不觉得自己是单纯被放鸽子了。她打开手机,想要联系fine的其他成员或者副会长,最后却放弃了这一策略,按键返回,搜索附近医院的号码。


去医院的路上,杏子的心情一直很平静。

她向来是这样,泰山压顶也面不改色。就像那天去看trickstar的梦幻演唱会,尽管怀着期待和不安的心情,面上却还是无比淡定,甚至想到了旁人都忽略的捷径——花园露台。

在那里,她见到了从未照面的学生会会长。

他一定以为,她不认识他。

笨蛋,现在是网络时代了。虽然还没有正式出道,他是不是低估自己的人气了啊?当然,这并不是说,杏子就是他的粉丝。

总之,第一次见到他本人时,杏子瞪大了眼。

天祥院英智在看她,在心里对她评头论足,做些奇奇怪怪的脑补,甚至把她当成了野猫——这些她虽然并不能直接听到,但还是能猜到一些的。

梦之咲对她某方面的期待,杏子也不是完全一无所知。

所以啊,会长大人,把她划入敌方阵营了吗?

无所谓吧。

但是,花园露台,实在是个梦境般的地方。

柔和的日光照在他的脸上,照在他金色的发上,似乎形成了一圈光晕。


杏子气喘吁吁地拉开了病房的门。

天祥院英智转过脸,看到她,表情明显有些怔愣。

半晌,他说:“抱歉,我的通讯设备都被强行没收了。”

杏子走向他,微微俯视着病床上坐着的他,淡然道:“你……知道我会来找你吧。”

英智静静地望着她,突然说:“你还在喘气呢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对不起。”

英智突然微笑了一下:“让你担心了。”

“我是无所谓的……”

“杏子总是一副无所谓的态度。但是,对于工作、对于要做的事,却总是认真过度的样子。有时候,我真希望自己是一份活动策划。”

“啊。”杏子后退了一步。

没有想到他会突然出击的。

英智顿了顿,补充道:“抱歉,刚才太直接了。”

因为并没有什么经验。可能是因为着急了,想到了什么,就失礼地说了出来。不过,总要有人主动的吧?

杏子表情谨慎而严肃道:“没关系,我并没有听懂。”

英智无奈地叹了口气。

杏子却说:“会长,我说我没有听懂。”

她掏出随身携带的手账本,拿起笔,目光炯炯有神道:“请您再说一遍。”


如果说,花朵的寿命是极为短暂的。

他们的青春、他们的汗水与泪,他们可笑的争斗与挣扎,转瞬都会化为泡影。

那么,那圈日光温柔地映在他脸上的时间,就更为短暂了吧。

那一瞬间,杏子几乎想要伸出手,去抓住那温暖的颜色。但她一定抓不到的。她能抓到的,只会是他金色的发丝。

那只是一个平凡的对视。

即将掀起革.命的人,和现任的皇帝,奇迹般地相遇在了花园露台。

他们邂逅了。她要为这次奇遇感谢上苍。

如果他们的革命能成功,皇帝陛下会是什么反应呢?


“转校生,给我泡一杯红茶吧。”

杏子怔怔的,看着他比以往更为温和而干净的笑容。


再说一遍吧,英智。

杏子捧着手账本,眉眼弯起,露出一个温柔的笑。

革.命者虽然打败了皇帝,却早已成为他的臣民了。


END.

评论

热度(18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