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树的粮仓

找到我的ES乙女目录 自助食用~

【leo杏】睡着的猫和他

刷屏抱歉

塔树Woodyo:

*交往设定


“あん~ず,过来让我抱一抱~♪”


杏子看了眼leo满怀的谱子,以及可疑的黑乎乎的手,犹豫了一下:“……看起来有点危险。”


“呜呜~あんず,不要拒绝啊~我很想你呢☆”leo眨了眨眼,可怜巴巴道,“没有あんず的温暖,inspiration都枯竭了!我都好久没有碰你了!”


“等、等等,不要说这种糟糕的话啊!”杏子红着脸试图转移话题,“再说了,那都是因为leo你突然在外面接了很多商单啊!怎么回事呀,可千万别影响到学业哦?”


leo无所谓地把脏手在白纸上蹭了蹭,把乐谱丢到一边,一边爬起来一边说:“不会的不会的~♪我也是个男人了,有自己的家庭了,要承担更多责任才行~也必须要开始赚钱养家了☆”


杏子停下手里的动作,磕磕绊绊地复述了一遍:“……家、家庭?”


leo理所当然地点头道:“是啊☆我,あんず,我们的孩子!”


杏子追随着他的视线,看向了脚边的小猫——原先弓道部的五只小猫陆陆续续找到了好人家,最后一只“小leo”被留了下来。


……差不多算是“定情信物”的存在。


杏子正胡思乱想着,“大型犬”leo已经扑上来,把她抱了个满怀。他橙色的脑袋在她颈肩蹭来蹭去,搞得她的心一下子变得柔软又甜蜜。


“就十分钟!十分钟!亲爱的あんず,我最喜欢你了☆让我抱你一会儿吧~♪”


“……”


能怎么办呢?怎么可能拒绝他呀。


最后,变成了这样的状况:leo抱着杏子,杏子抱着“小leo”,“一家三口”和谐地坐在沙发前的地毯上,安安静静地坐着不动。


“小leo”乖巧地窝在杏子怀里,闭着眼睛午休。


杏子被leo抱着,时不时地亲亲头发、亲亲脖子,他柔软的嘴唇像羽毛,轻轻刷过她的心……真是的,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呢。


“leo……还是换个姿势吧?”


这样从背后被拥抱,总有种触摸不到他的慌张啊。


杏子觉得,自己最大的缺点大概就是不善言辞。


——亲爱的leo,我也很想你,我也最喜欢你了。所以,想要看着你,触摸你,摸摸你的头发,摸摸你的脸颊,面对面地感受你的存在。


“leo,可以面对面坐吗?我…我想看着你的脸。”


“嗯……”


“leo?”杏子动了动,微微侧过头去,看到细碎的阳光下,leo已经阖上的眼。


她霎时噤声。


“小leo”被杏子的动静吵醒了,轻轻地喵呜一声,伸了个懒腰,作势要爬起来玩。


“嘘——”杏子拦住了它。


她轻轻轻轻地说:“不要吵哦——你爸爸在睡觉呢。”



END.

评论

热度(527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