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树的粮仓

找到我的ES乙女目录 自助食用~

【leo杏】二重奏

刷屏抱歉

塔树Woodyo:

感觉30天挑战就是给自己挖坑x精力不足了
*婚后设定

#

“下面,是月永君为大家带来的原创歌曲表演。”小主持人眨了眨眼,“钢琴伴奏由月永君的父母为我们现场带来。”
幕布拉开,两架钢琴正对着摆放;两个人抛下紧张不已的儿子,相视一笑。

在梦之咲学习的时候,为了向leo学习谱曲,杏子也恶补过钢琴。辅导钢琴的老师,还是leo。那段两人独处的时光,可能也是他们最后结为夫妻的催化剂吧?
在琴房练习四手联弹之初,她总会不小心按到leo的手。从害羞到习以为常,再到又一次“不小心碰到”,少女的心思转了几个圈呢?

在确认妻子怀孕的那一天,leo抱着杏子在最热闹的商业街跑了一圈,对每个路人兴奋地喊“我要做爸爸了”,还在街上即兴作曲,引来了围观。
“inspiration源源不断地涌出来了……☆我要给我们的孩子写曲子~♪”leo叼着随身携带的笔,“钢琴双奏怎么样?我想和杏子二重奏☆”
“为什么不是四手联弹呢?”
“因为杏子总是偷偷摸我~摸得我心里小鹿乱撞☆哇哈哈哈,开玩笑的,不要生气啊——”

钢琴双奏和四手联弹,是有区别的。
为什么要选择二重奏呢?
因为,在同一时间,两架钢琴可以发出两个相同音。
隔着琴谱,隔着钢琴,在按下第一个音开始,他们又一次触碰到了对方。

“我们生下了爱情的结晶呢……☆我要学会做个好爸爸,照顾好宝宝~!”
“但是,有一件事情,一定要告诉杏子♪”
“我最爱的——永远是你哦☆”

END.

评论

热度(26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