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树的粮仓

找到我的ES乙女目录 自助食用~

【leo杏】帮对方吹头发

刷屏抱歉

塔树Woodyo:

*交往设定
*含《雨中曲》的梗


#

“你再乱动的话,我就生气了哦?”


“嗯?你说什么——听不见——”


杏子忿忿地弯起食指,在leo脑门上敲了一下,加大了音量:“我说——头不要乱动——”


“我在创作呢☆坐着不动的话,inspiration会逃走的♪”


“……你是真的想惹我生气啊。”


杏子关掉嗡嗡直响的吹风机,气呼呼地绕到leo面前,抢走了他手里的笔。


“leo!我在帮你吹头发!头发一直湿着的话,你会感冒的!”


leo摸了摸散着的湿发,无所谓道:“嗯?我没事哦☆”


杏子没好气道:“我才不相信你呢……好好的突然就走丢了!明明有伞,却跑去外面淋雨了!你当这是在拍偶像剧啊?这么折腾自己的身体可不行!”


leo笑眼弯弯,抬起手捏了捏杏子气鼓鼓的脸颊,解释道:“因为inspiration突然涌上来了嘛~在雨中跳踢踏舞的感觉很好哦☆我就是那个开心的男主角♪”


杏子鼓起的脸颊被他捏得泄了气。


“姆唔……什么嘛,有什么高兴的事吗?”


leo突然凑近,眼睛亮闪闪地看着她。


“当然是因为,杏子突然亲了我啊☆”


“……快点忘掉啦!”杏子的脸一下子涨红。


“为什么要忘!”leo委屈地扁了扁嘴,“虽然以后还要亲很多很多下的……但这是杏子第一次主动亲我呢!”


“呜哇,别说了……”


“杏子真可爱啊☆”leo笑嘻嘻地凑上去,亲了亲杏子红红的鼻尖。


“那,杏子说说,为什么突然亲我呀?”


杏子别开脸,挪到了他身侧,闷闷地拿起吹风机,重新按下了开关。


她把手插.入他柔软湿润的发间,细细地揉搓按摩。leo的头发又细又软,跟小宝宝似的;颜色呢,会让人想到太阳,想到向日葵,想到一切温暖阳光的东西。


杏子蚊子似的小声道:“我喜欢你呀。”


leo看着她,笑着大声问:“什——么——”


杏子又一次屈起食指,弹了一下他的脑袋。


她也笑起来,大声回答:“说你——是个笨蛋——”


leo抓住她的手指,拿到嘴边亲了亲。


“哦——我也喜欢你——”


END.

评论(1)

热度(403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