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树的粮仓

找到我的ES乙女目录 自助食用~

【泉杏】一杯可乐,两根吸管

刷屏抱歉

塔树Woodyo:

*交往设定。
*今天是泉杏…我从来没写过这么甜的=0=


#

“我说过了吧?生病的人没资格喝可乐啊。”


“还不是为了改策划书……”


“嗯?”濑名泉回过头来,“你现在还会表达不满了,あんず?”


杏子举起裹得严严实实的双手,在胸前比了个叉,解释道:“绝对没有这个意思。”


濑名泉皱起了眉,在原地站定了,忍不住又开始数落她:“策划书写得不好,修改是应该的,但是,我没有催你吧?熬夜算什么啊,居然还害得自己受冻,你是笨蛋吗?给我量力而行啊~”


杏子搓搓手套,合掌拜托道:“我错了我错了,请原谅我吧……电影快开始了,现在快点进场吧。”


濑名泉表情有点松动,但还是冷哼道:“不可以轻易原谅哦。”


杏子吸吸鼻子,委屈道:“我是因为…泉前辈太忙了……好不容易确定了约会时间,如果带着未完成的工作的话,我会不安的!所以,所以就赶工了……”


“嗯?”濑名泉停顿了几秒,才不耐道,“真是个笨蛋……超~烦人啊。”


濑名泉把手里的可乐递给杏子。


“诶……?”


“帮我拿一下,你先进去。”濑名泉瞪了她一眼,补充道,“不准偷喝。”


“……好、好的。”



杏子刚找到座位坐下,濑名泉也紧跟着来着。


“可乐。”濑名泉伸出手。


杏子依依不舍地交出可乐。


“哼~让我检查一下……”


电影还没有开场,杏子一下红起来的脸很好辨认。


濑名泉勾了勾嘴角:“怎么?你刚才该不会想些奇怪的事了吧?别想了~会把感冒传给我的哦?”


杏子涨红了脸,连连摆手:“不,不不不……”


濑名泉打开可乐看了一眼。


“很乖嘛,没有偷喝……但是,这个中杯也太大了吧?都怪你非要我点什么可乐,碳酸饮料对于维持身材可是大忌啊……”


濑名泉嫌弃地推了推可乐杯。


“喂,あんず,你给我解决一点吧……反正你生命力那么顽强,喝一点死不了吧?”


“诶?诶诶诶?”杏子指了指自己,“可是,感冒……?”


濑名泉把脸别开,拿出刚才去前台要的吸管。


“……喏。”


濑名泉皱眉道:“你要是敢往里边吹泡泡,就死定了。”


“噗。”杏子掩嘴道,“又不是小孩子了……”


濑名泉嫌弃道:“小孩子才喜欢喝可乐。”


“那……我只喝一点点。”


杏子把吸管插上,低下头去。


濑名泉侧头看了她两秒,突然也把头凑了过去。


电影开始了,灯光暗了下去。


两人的头抵着,用两根吸管,喝着同一杯可乐。


濑名泉叼着吸管,含糊道:“喂……感冒快点好起来。”


灯光微微亮起。


他盯着她湿润的嘴唇,勾起嘴角。


“——懂我什么意思吧?”


END.

评论(3)

热度(441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