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树的粮仓

找到我的ES乙女目录 自助食用~

【零/凛杏】“我忘了拿浴巾”

刷屏抱歉 啊感觉好羞耻……

塔树Woodyo:

不好意思十二点以后了!!
*婚后设定。



#



“あ~んず,我忘了拿浴巾~”


朔间凛月懒洋洋的声音从浴室里传出来。


没一会儿,有人拉开了浴室门——


凛月靠在墙上,看到来人,脸色一黑:“我叫的明明是あんず吧?”


朔间零捧着浴巾,有点为难:“小姑娘说很忙呢。”


“……出去。”


杏子抱着笔记本,窝在沙发上打字。


看到零灰溜溜地捧着浴巾回来了,杏子抬了抬眼:“怎么?”


零走向她,把浴巾搭在沙发背上,自然地伸出手,给杏子按了按肩。


“凛月说拿错了……工作还没结束吗?”


“唔…差不多了。”杏子想了想,“那我给他重新找一条吧。”


浴室的门第二次被拉开。


杏子赤着脚走进浴室,果不其然,刚刚说洗完澡的家伙又缩成一团了。揉了揉躺在浴缸里的凛月的头发,她无奈道:“水都凉了吧?睡着了?”


“……あんず。”


凛月懵懵懂懂地抬起头,湿漉漉的眼神一下子把她击溃。他微微勾起嘴角,拉住了她的手,猛地一拽——


“…凛月!”


“抓到你了……”凛月弯了弯眉眼,“我开~动了。”


一下子沉到水里,贴身的衣物都在水中变得透明,勾勒出女性柔美的曲线。杏子抬手想挡,却被凛月抓住,强势地固定在墙上。


“我们~是夫妻吧?”


杏子试着求饶:“明天还要工作……”


凛月咬开她胸前的扣子,嘴里说着不能让人信服的话:“我会轻~一点的♪”



耳听了妻子和弟弟的浴室 play,朔间零身心俱疲地洗完澡,发现——没有带浴巾。


“小姑娘,吾辈忘带浴巾了……”


杏子在门外冷冷道:“兄弟约好的吗?别想骗我……大不了你裸着出来。”


凛月呵呵一笑。


朔间零:“哦,那吾辈出来了……”


“……!!!”


凛月刷地拉开门,嫌弃地把浴巾丢给他。



“嗯?不是共犯?”


杏子穿着临时换上的睡裙,泛着红的肌肤上,还有凛月刚刚留下的印记。


朔间零围上浴巾,捋了捋湿发,笑:“那,小姑娘……吾辈有奖励吗?”



END.


之前不是说要写朔间兄弟x杏嘛,欠债颇多暂时不能写……大背景是未来架空世界,生育率低,一妻多夫制合法化。但是杏子、零、凛月还是觉得要和喜欢的人1v1的。最后三个人还是经过了各种磨合在一起了x这个磨合的过程是重点写的…有空了会完善世界观的,努力写得高级一点x
这次的小故事套用一下这个背景x

评论(1)

热度(764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