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树的粮仓

找到我的ES乙女目录 自助食用~

【凛杏】“…复习吗?是有条件的♪”

塔树Woodyo:

*单口相声流



*

「呼~哈啊~…什么?你催我去复习吗?…我是还没睡醒吗?」
「我们可是偶像科的,不需要为期末考试那么费心吧~?あんず,太认真了哦?」
「…话~说,你不是A班的吗,怎么跑到我们班来了?…我是没关系啊~他们在看你呢。」
「……那你过来点,这样说话~好累啊…」
「あん~ず…喷了香水吗?」
「……那是带了甜品吗?…唔,别脸红啊?」
「好~吧,专心~致志。」
「……我会留级又不是因为脑子笨…这种事啊~考试前抓一下就好啦。」
「…嗯?哼哼,还蛮了解我的嘛。」
「那你要怎么帮我呢?あん~ず。」
「……就只是来催我复习…?」
「呼哈~我要继续睡觉了……」
「……」
「……那…あん~ず,让我咬一口醒醒神吧♪」
「……不可以吸血吗?…也不可以咬脖子,不可以咬肩膀……」
「あん~ず,可以咬嘴唇吗?」
「呼~那…咬舌头呢?」
「……完全不行呢…呼哇~我困了……」
「…下一次~不是在教室的话…あんず拒绝也没用的♪」

*

杏子(突然意识到):直到最后凛月也没有复习。

评论

热度(32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