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树的粮仓

找到我的ES乙女目录 自助食用~

【泉杏】“前辈,请给我讲个笑话吧。”

刷屏抱歉

塔树Woodyo:

单口相声流。
有点下/流的泉总(才不是!(其实是不小心碰到

*

「哈?让我给你讲笑话~你为什么觉得我会陪你做这么无聊的事啊?」
「嗯?你说会给我游君的照片?……喂,你学坏了啊,谁准许你偷拍我的游君的?……你说是从粉丝那里收来的?……哼。」
「……逗你笑还不容易?…这样,就可以了吧?(笑)」
「你说不可以扯你的脸,这是犯规,你并没有真的在笑……?」
「你很烦人啊!这样这样,可以了吧?…哟,笑了呢~♪」
「……你说我做鬼脸也是犯规?我都牺牲到这地步了诶!あんず~哥哥我可是要生气了。」
「对~我要动用暴力了,各凭本事噢~你可要护好♪」
「…………」
「……你…发育得还挺好啊。」
「……喂…回神!」
「……听我说…刚才那种程度,已经算是性.骚.扰了噢?如果别人胆敢那样对你,你可要毫不犹豫一脚踢过去噢,你力气不是很大嘛——」
「……喂…我可以算是例外的……」
「哈?你问为什么?……问题怎么那么多?烦~人!」
「照片我就收下了~」
「工作那么多,你别到处惹事了啊~对对,大家都那么忙,你最好别用这种无聊的事去麻烦人家啊?」
「………(耳语)」
「好了,听清楚了吗?…嗯?你这是什么反应啊,不应该脸红,你倒是给我笑啊~怎么,我讲的笑话不好笑吗?」
「……因为离得太近,所以没有留心听?」
「你是笨蛋吗?哼,我可是不会说第二遍的!」
「快走快走,嗯~再见♪」

评论

热度(24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