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树的粮仓

找到我的ES乙女目录 自助食用~

【夏杏】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

刷屏抱歉

塔树Woodyo:

夏杏可真好吃……
*婚后日常


#



逆先夏目每周都会陪太太逛超市。


这次也是一样。


看着杏子照着手帐本上记的清单一一寻找对应物品,夏目叹了口气:“清单上漏了酱油,家里的酱油用完了e。”


“诶?真的呢……”


“小笨蛋,以后不用浪费时间写这些东西i,我记得住u。”


杏子鼓起脸颊:“我才不是笨蛋呢…记下来万无一失……好吧,今天是个例外。”


夏目笑着摸了摸杏子的头:“你啊,就是太过认真n…这是优点也是缺点呢e。”


他伸手拿起货架上杏子够不到的纸品,放到购物车里。


“比方说,家里的晚餐时间一定要定在六点n,我就很有意见呢e。”夏目慢慢推动购物车。


杏子反驳道:“这点就是专门用来治你的啊。如果没有约定时间的话,你的宝贝游戏,会一直玩下去吧?”


“说起这个,游戏是我缓解压力的一种手段n,小猫咪,下次别再藏我的游戏机了,嗯n?”


“这不是在调.教我的先生嘛~”杏子挽上夏目的手臂,“在我们家,老婆最大,没意见吧?”


夏目轻笑:“当然,这是美德e。”


“可千万别是油嘴滑舌哦?夏目口才好,但是逗弄的对象里可不能包括我哦?”


“嗯n?”


夏目扫视了一下四周,趁着没人注意,倾身在杏子的唇角轻轻一触。


对上杏子惊愕又害羞的神情,他弯起嘴角:“抱歉,做不到哦o♪”


“……夏目真是的!吓到我了!”杏子抱着他的手臂,紧张地打量周围人的表情。


夏目悠哉道:“小猫咪,胆量真小o……”


“就属你胆大妄为!”杏子瞪他一眼,“怎么样,还有什么抱怨的话,今天说个遍吧?”


“唔u……”夏目歪了歪头,思虑片刻后说,“最大的不满,果然还是一星期最多只能做三次这件事i。”


“做,做……”杏子差点被口水呛到。


“拜托你!别在公共场合说这种事!”


夏目耐心道:“我的音量很小o,倒是你,有人开始注意你了哦o?”


杏子身体一僵,根本不敢往四周看,抱紧夏目的手臂,努力在他身边缩着,降低存在感。


“不用感到难为情,我们不是成年人了嘛a?”夏目语重心长道,“正是精力最旺盛的时候u,小猫咪,你的清心寡欲真的太为难我了e。”


“哪里清心寡欲……”杏子小声地表达不满,“你、你完全不知道克制!弄一晚上……游戏也是,那、那个也是……所以我才要管教你啊……”


“爱产生欲.望g。”夏目把手臂从杏子怀里抽.出来,改成揽着她的姿势。


“我全心全意地爱着你i,所以,人类自私的本性让我无法克制i。但是,也是因为这份爱,我尚能保持清明g。”他低声说,“我们还要度过漫长的一生g,这不是一场急于通关的game。如你所愿,我愿意陪你慢慢走下去u。”




END.



其实下面还有一段来着233



杏子无奈掩面:“夏目…可不可以不要拿超薄……”


“嗯n?为什么e?”


“容易破……”


夏目理所当然道:“没关系,我随时准备着成为一名负责的父亲n。”


“我们的猫呢?”


“一旦生育下一代正式纳入计划a,我会立刻着手安顿好它们n。”


“唔……”


“因为,我已经养了一只最最喜欢的猫咪了e。”


“诶?”


夏目刮了刮杏子的鼻子,露出称得上宠溺的笑容。


“我会穷尽一生,照顾好她的e。”



真·END

评论

热度(598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