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树的粮仓

找到我的ES乙女目录 自助食用~

【mika杏】路灯下亲吻的影子

刷屏抱歉

塔树Woodyo:

写不出mika万分之一的可爱(抱拳)关西腔真的太太太迷人了!

#


“我、我都说了,不要啊!”みか脸红成一片,拼命扭着脑袋,试图逃离杏子的“魔爪”。


“不可以。”杏子这么说着,坚定地按住了他的下巴。


在路灯下,みか脸上的划伤十分显眼。


“みか君是偶像哦~必须要有一张帅气的脸。不处理一下的话,万一留疤怎么办?”杏子拆开OK绷,小心翼翼地贴在伤口处,“这时候不做点什么的话,身为制作人的我,严重失职!”


她用力说了“严重”两个字,一下子堵了他反抗的说辞。


什、什么呀……


杏子拨了拨みか的刘海,略微挡住他侧脸的OK绷,笑眯眯道:“看,很快吧?没有骗你吧?”


“你、你……”みか稍稍后退了一点,“笑起来很像个骗子!”


“唔…”杏子顿了顿,解释说,“可能是想要亲近みか君的意愿太强了,我有点得意忘形了……”


“亲、亲近什么的!太危险……”みか猛地后退一步,脑袋撞在路灯杆上,发出“咚”的一声闷响。


“……みか!”


刚刚因为瞬间的剧痛闭上眼的みか,慢慢睁开眼——一下子看到杏子离得极近的脸——以及她脸上放大了无数倍的担忧与关切。


他瞪大眼睛,一动都不能动,只能硬生生地别开视线。


路灯下的影子,两个脑袋几乎贴在了一起。


亲、亲上了吗?


就这么把初吻丢了吗?


果然,制作人,不怀好意!


就算躲开,还是会追着他叮嘱这叮嘱那…事事都有人关心的感觉,真是太好……不对,太糟糕了!


“みか……君?”


两个人瞪着眼睛对视。


呼吸交缠…距离太近了吧?快亲上了吧?杏子后退一步。



有这样一个问题,みか早就考虑过了:万一,习惯了她的存在,可怎么办呢?


——在意识到之前,他已经握住了她的手腕。


“糖……”


他鼓起勇气说:“把糖给你吃,可以吗?”


代价是什么呢?


みか低下头,异色的眼眸阖上。


——制作人……杏子,可以对我更好吗?


——可以继续考验你吗?


“不要躲开……可以吗?”



考验你的最后一题,一定要答对♪



END.


也就是说,其实并没有亲上的x

评论

热度(413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