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树的粮仓

找到我的ES乙女目录 自助食用~

【mika杏】哭泣时覆上眼的手

塔树Woodyo:

突然看到leo叫过mika为米迦勒,于是……
尽管据说路西法是不存在的x不好意思,我小时候受某部不能提及的作品影响很深orzz



#


杏子合上情景剧剧本,一锤定音:“那么,我陪みか君练习试试看吧。我演路西法,你演米迦勒。”


みか愣了愣:“诶?我演米迦勒吗?”


光明之子、大天使长米迦勒?


杏子点点头,拉着みか的手,走到舞蹈教室背对镜子的另一边。


“みか君只要看着我就可以了。不需要有心理负担。”


みか盯着被杏子牵过的手,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:“那个,米迦勒,我不行吧……”


“唔…找找みか君唱《礼赞歌》时的那种感觉?”杏子笑了笑,“特别帅气呢。”


みか红着脸,回答的却是:“那个,老师说那是北欧神话来着,跟圣经里的故事不一样啊。”


“真~是的。”杏子嗔怪道,“みか君关注的点很奇怪哦?我可是在夸你啊?所以,拿出一点自信来就好了。”


“那、那好吧……”


剧本里的情节,是米迦勒将堕落的昔日旧友打下地狱。


みか看着剧本,突然沉默了。


“邪恶一定要被正义打败……「邪恶」又是怎么定义的呢?在地狱的深渊里挣扎,一定很痛苦吧。”みか低落地说,“杏子,我不想演米迦勒……”


他说:“我可以去陪路西法吗?”


异色瞳的自己,象征着邪恶与不幸的自己,跟随着堕天使,坠落到满是血腥与堕落的深渊……


杏子伸出手,触碰到了みか的脸颊,鼻尖,覆上了他异色的双眼。


みか站在原地,没有闪躲。


“……为什么?”


みか说:“因为害怕吗?——我的眼睛。”


“不是。”杏子毫不犹豫地回答。


“那是为什么?”


因为……你溢出眼眶的泪水。



路西法被正义之剑插中胸口的时候,感到了心痛吗?


那么,看到紧跟着急速飞来的、翅膀渐渐变黑的随从时,他会为随从流下眼泪吗?


随从打断这无端的臆测,说:千万不要。


毕竟,尊贵的魔王大人所触犯的七宗罪,是「傲慢」。


妄想可以继续吗?


平凡的人类少女遇到了堕落后的小恶魔。


他长相可怖,心地却很善良。


少女向小恶魔伸出手,第一次,小恶魔红着脸躲开。


少女再一次抓住小恶魔的手时,用家里多彩的糖果诱惑。小恶魔犹豫了一下,没有甩开她的手。


少女啊,最开始只想和小恶魔做朋友。


但当看到他的眼泪时,少女不由得想:地狱还缺人吗?



杏子有点出神。


みか的睫毛微颤,刷着她被湿.热的手心。


“我很喜欢みか君的眼睛。”她轻声说,“但是你一定不相信——所以,接下来,我还会重复很多遍的。”


みか瓮声说:“这不是路西法的台词。”


“结束了啊。”杏子说,“米迦勒,你的任务已经完成了。”


她把手拿下来,直视着他那双湿漉漉的异色瞳,笑着说:


“你已经刺中我的心了。”


END.


路西法当然是在指宗老师啦

评论(1)

热度(29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