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树的粮仓

找到我的ES乙女目录 自助食用~

【夏杏】相拥入眠

刷屏抱歉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塔树Woodyo:

写的另一个夏杏梗中途毙了,可能改天发
言语表达有限,夏目生日快乐啊


#


“难得不用照顾宝宝,睡个好觉吧a?”


逆先夏目先生按灭台灯,紧贴着逆先太太,缩进了被窝里。


“说得容易。”杏子的声音近在耳畔,“已经养成习惯啦,听不到宝宝的哭声,反而有点放不下心……我恐怕还要好一会儿才能睡着呢。”


“……”


夏目默默地揽住杏子的腰。


“瘦了e。”


他凑上去,在黑暗里亲了亲杏子的脸颊。


“辛苦你了……我真是过意不去u。”


“放下工作一起照顾宝宝o、把宝宝送到妈妈家里i……这些选项都被你否决了e。”夏目收紧了怀抱,“但是,我感觉还是不行g。晚上不是合适的讨论时间,我们明天得再商议一下a。”


“但是……”


“听我的e。”夏目打断她,“杏子一旦认真起来,就有些麻烦n~我可不能放任你继续辛苦下去u。”


明明是一片黑暗,杏子却仿佛看到了夏目明亮的双眼,正用要溺死人似的温柔,注视着她,说:“我比你自己更了解你的情况g——而且,得给我一个做好爸爸的机会啊a。”


啊,好像要被说服了。


夏目他,是不是真的会魔法啊?


杏子弯弯眉眼,轻轻地“嗯”了声。


夏目满意地笑了,在深夜里,轻快的情绪有点藏不住了,被放肆地放大数倍后,以奇怪的方式呈现出来了——


夏目突然哼哼着说:“我们可真是天作之合e,对吧a?”


杏子忍着,没有用喷笑回答他的夸张用词。


宝宝的父亲有些飘飘然起来:“啊,说起来,真是过去很久了e,我们是在梦之咲就在一起了吧a?是怎么在一起的来着e?”


杏子想了想,顺口答道:“夏目向我表白来着。”


“……”以为会得到「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」回答的夏目,默了下。


夏目轻咳一声,接话道:“毕竟,小猫咪一副恋爱系统缺失的样子i,需要提点呢e。”


杏子呆呆地“诶”了一下,没有作出反驳。


确实,那时候全身心投入于工作的她,对身边各色优秀的男孩子们,完全没有特别的想法……


“不过,谢谢夏目。”


“嗯n?怎么了,突然道谢e?”


杏子笑了笑:“如果夏目不告诉我的话,我也不会意识到,自己喜欢夏目了。”


“……唔u。”


逆先先生突然有些紧张。仿佛一下回到少年时代,假装淡定地站在告白对象面前,手心却全是汗。


少年夏目静静地等待着,少女会在拒绝和“考虑一下”之中,选择哪个。


……总觉得,她不是那种会选择装傻、然后吊人胃口的女孩子。


果然——她郑重地说,“请容我考虑一下”。


少年夏目的心,“砰砰砰”地跳动起来。



“……因为夏目的告白,意识到,我可能早就……”杏子温柔地微笑,“被夏目君的魔法击中了。”


“越来越觉得,那个「夏目君」,虽然是同级生,却很有男性魅力。有时候很成熟…有时候也会露出可爱的孩子气的一面。和其他人不一样,「夏目君」好像很早就在用一种男性的姿态对待我……哈哈,还经常说一些很招人的话…那时候我装作一本正经,其实很害羞来着。”杏子的声音低了低,“还有,也是个很厉害很优秀的人…经历过很多……爱憎分明……唔。”
夏目突然亲吻了她。


“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a?”夏目的声音有点哑,“突然说这些话……不知道该拿你怎么办好o。”


他摸摸她柔软的发。


“说好了要让你好好休息的e……所以别再说了e。”


亲亲她的眼角。


“……但是,还是想说谢谢。”杏子闭上眼,“好像不善言辞,从来没有说过类似这样的话……每个崭新的一天,都是特殊的日子。十年前说的「永远」那样的傻话,也变成了能够看到的未来——夏目君能够留在我身边,我们能够拥有宝宝,一切,都太感谢了。”


“……”


他轻轻地,亲吻她的额头。


「我也是i。」


「每天都说的甜言蜜语u,只是我喜欢你的心情的一小部分n。」


「你和宝宝……是再复杂完美的魔法a,也无法创造的天赐之福u。」


言语能够表达的东西,实在太局限了……形成「表达」的一瞬间,就将完整的情感破坏了。


逆先先生最后看了眼朦胧夜色中的太太,将她温柔地拥入怀中,张了张嘴,还是闭上了眼。


“……晚安n。”



END.

评论

热度(394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