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树的粮仓

找到我的ES乙女目录 自助食用~

【涉杏】永不忘的手机号码

塔树Woodyo:

说好的双更……累死个人
*杏子:普通学校+粉丝设定

#


“如果能够记下来的话!我的手机号码就是你的了☆”日日树涉兴致勃勃道。


杏子抿唇,点点头,掏出了随身携带的手帐本。


“Amazing……☆”日日树轻笑,张了张嘴,一串连珠炮似的数字被飞快背出。


“嗯哼哼,怎么样,记不住……”看着眼前陌生的女孩露出胜利的笑容,日日树涉惊讶地吐出最后一个音节,“吧?”


杏子敛了敛笑意,垂眸道:“抱歉。”


简短又礼貌的一句话,可以被理解为“我就是这么厉害”的挑衅吗?


日日树涉摸了摸下巴,兴味盎然道:“你真是有趣!怎么样,要到我的手机号之后,要做什么呢?”


杏子低下头,脸颊微红:“只是,很普通的……”


她深呼吸一下,抬起头大胆道:“我、我想要联系日日树君!可以吗?”


在少女期待又紧张的目光里,日日树涉神秘地眨了眨眼睛:“你以为我会拒绝吗?怎么可能拒绝呢!哇哈哈哈——”



就如杏子所说,她开始给日日树涉发消息——频率大约是一周一次。


被吊起兴趣的日日树涉觉得很苦恼:怎么回事呢?是她太克制,还是自己魅力不够呢?


这么想着,消息提示音突然响了一下,显示的名字是……


日日树涉立刻打开手机。


杏子发来一张照片,上面是一道数学题,配字:「日日树君,十万火急。」


“我可是偶像科的呢……但是——”日日树涉哈哈大笑,“我会把amazing的结果带给你的!”


在认识的日子里,杏子给日日树涉发的总是些无关紧要、奇奇怪怪的内容。


但是,收到她的消息本身,已经变成一件值得期待的事。


「日日树君,美味布丁。(附图)」


「日日树君,差点以为你要掉下舞台了,请千万小心。」


「日日树君,恭喜出道。感动得眼泪流下来了。」


「参加了你的粉丝见面会…有些不习惯。以后,还是孤军奋战,继续支持最棒的你。」


「不小心弄丢了手机,我是杏子。」


日日树涉回复:「Amazing……☆还记得我的手机号码呢?」


很快,杏子一本正经的回复发了过来:「一生都不会忘记。」


日日树涉过了好一会儿才回复:「你的住址方便告诉我吗?给你寄几张演唱会VIP门票~下次的演出一定要来哦☆」


「啊……可以吗?不是还没有开始抢票吗?」


「我说了算☆因为你是我的VVIP啊~♪」


「……杏子?」


「抱歉,我在擦眼泪。」


「哈哈哈哈,你还真是有趣啊☆不要为这种小事感动哦?我还有更大的惊喜要送给你!」



演出当日。


日日树涉正在后台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,手机铃声突然响了起来。


经纪人看了眼那串数字,嘴里嘀咕着“谁啊”,想要把手机收下来。


“不行☆”日日树涉眯着眼睛笑,凭着个子优势把手机抢回来,“是很重要的人的电话,必须接♪”


经纪人没好气道:“那你倒是存一下联系人啊……”


日日树涉神秘地笑了笑:“不需要……是一生都不会忘记的号码。”


在经纪人怀疑的目光里,他走到角落,接通电话:“杏子?居然给我打电话了?”


杏子在那头气喘吁吁道:“对、对不起!堵车了,我正在跑过来的路上!可能赶不上了,对不起!!”


日日树涉顿了顿,说:“你在哪?我去接你。”


“诶?不需要……”


“我有很重要的话要跟你说☆”日日树涉轻笑,“刚才仔细想了想,如果在千万人面前说出来的话……哈哈哈,以你的性格,一定会为难的。”


杏子好像想到了什么,再开口时,有些结巴:“什、什么?”


日日树涉推开门,脚步加快。


“你猜?”


END.

评论(1)

热度(410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